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我院举办第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679


激发我院教师认真研教、精心施教,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我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5月10日下午,在药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药学院初赛。药学院院长闫福林、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卢龙斗、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刘仲敏教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印省作为评委应邀出席。

赛前,闫院长强调此次评审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相互借鉴。针对评审意见,优化完善自己的作品,在决赛时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接下来进入作品展示环节,药学院21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分为课件组、微课组和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短短几分钟的作品汇聚了老师们的精心设计和不懈努力绘声绘色、图文并茂的微课,深入浅出、精炼整洁的课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其中魏婧老师的作品《药物分析之爱的篇章》以漫画故事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药物分析中的鉴别、检查和含量测定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李彦灵老师的课例,转变以往的课堂理论课学习,组织学生从校园植物实物学习植物的形态特征,激起学生很大的学习热情。

作品展示完后,评委老师从层次结构、作品设计、背景音乐、文字颜色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而具体的建议与指导最后,李印省书记宣布了此次比赛的结果魏婧、贾闪闪、李彦灵老师;苏慧慧、马矜烁、钱慧琴老师;张梦君、侯盼盼、秦晶晶老师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感谢以上老师的精彩展示。

第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药学院进入决赛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