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药学院第二期辉瑞订单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315

1030日下午,由辉瑞公司和我校携手筹备的第二期“辉瑞班”开班仪式在平原校区谨学楼B302举行。辉瑞投资有限公司大区经理李永生、大区经理邵帅和相关工作人员、药学院书记李印省和相关负责老师等和2017级药学药剂本科学生及2019专升本药学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药学院书记李印省主持,李书记首先介绍了辉瑞公司本次来我校进行宣讲的各位经理,并对辉瑞班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大区经理李经理对辉瑞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邵经理则对辉瑞公司工作人员(包括实习生)的工作薪酬和福利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并对第二届辉瑞班的筹备工作和具体事务进行详细讲解,在最后的Q&A问答环节,各位经理和参会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辉瑞公司为参与学生派发纪念品文具,宣讲会完美落幕。

通过此次宣讲会,参会同学对辉瑞班有了深入详实的了解,为同学们毕业前的社会实践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三全学院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