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80

根据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案》,按照工作安排,10月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同志在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贪欲之害》。任正晓在会议上提出“四个对照反思”,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对照反思在营造“严的氛围”上松在哪;对照反思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上差在哪。任正晓要求各高校把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有机结合起来、同向发力,以巡视整改引领以案促改,用以案促改推进巡视整改。随后,李印省运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随后大家针对各自存在的缺点和问题,深刻反思,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优秀的院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