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建国70年,我向祖国表决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972

为了在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展现全体教职工党员们的新风貌新风采,向祖国母亲致敬2019年9月9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基础楼会议室A408开展“建国70年,我向祖国表决心”主题党日活动。

70载岁月变迁,党员教师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献给祖国母亲的一句话致敬祖国70华诞。会上,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发言,他通过朗诵自己创作的充满激情的诗篇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福。随后,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有的表达了对祖国赤诚的热爱之情,有的表达了对祖国辛勤哺育的感激之情。

之后进行第二环节-热爱祖国诗歌朗诵活动“我是你簇新的理想,我是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线;我是你的十亿分之一,是你九百六十万平方的总和……”,党员教师们共同朗诵了舒婷《我亲爱的祖国》一诗情绪点燃,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家与国的密不可分,觉悟了个人与国家的血肉联系,以一颗感恩的心向伟大的祖国和党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坚持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做好高校教师、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