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守初心 担使命” 药学院开展教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667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我校迎来了2019年新生报到的重要日子。为践行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确保2019年药学和药物制剂专业的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7日-29日期间,药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10余人驻扎羲和书院,在药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印省的带领下,深入我院新生报到第一线,积极解答他们对学校及专业课程方面的各种问题,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中,教师党员志愿们真正做到了“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党员动起来”,面对朝气蓬勃而又略显青涩的莘莘学子,志愿者教职工细心引导,介绍药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而学生家长对药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更为关注,现场的教师党员介绍道,“药学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传承的传统学科,随着当前生物医药的飞速发展,医药专业的未来不可限量,学生毕业可以从事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等诸多专业职位,或者可以考虑继续读研深造,拓宽学生的视野和思维,更上一层楼,对未来的就业和发展都有好处。”此外,学生家长还问到了一些日常用药的小知识,教师党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对自己的专业前景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他们自己课程的学习以及以后的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起到了很好的先导教育作用,为学生开展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赞扬,取得了良好的服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