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药用植物学与生药学》野外实践教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873

619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药学药剂专业野外实践教学活动协调会。药学院院长闫福林、精诚书院张阳、药学院相关随队老师以及2017级药学药剂专业的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闫福林对本次实践教学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践教学的重视,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实践教学,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实践教学是中药学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实践教学态度。实践教学中要勤学好问、善于思考总结,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三是强化纪律观念。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自觉维护学院形象,确保实践教学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李彦灵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的流程,确认每个过程中参与老师的工作职责,结合以往学生实践教学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详细阐述了实践教学相关事宜,强调了此次实践教学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并对此作了具体安排和布置。最后,学生代表提出对实践过程的安排工作中不理解的地方,相应的负责老师进行解答,实践教学中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在期末考试后的一周时间里,同学们将在中药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到万仙山开展野外实践教学活动。

通过此次协调会院系、书院和学生之间实现了信息的互联互通,明确各方的具体工作事项,提前部署实践教学的工作,做好准备,有利于本次实践教学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此次实践教学活动中保持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