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暨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471

522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药学院全体无课教职工在基础楼A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暨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与贯彻先进模范人物张玉滚老师的崇高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李印省书记带领药学院全体无课教师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河南南阳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的视频资料,对“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认真学习。观看过视频资料之后,老师们深受感动,青年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言,娄晓月说道,“张玉滚老师的事迹让我觉得现在的教学条件相比他们好了太多太多,教学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学生给出的回馈一次次激励着我,让我觉得真的应该感恩,应该努力,应该坚持。”李印省老师提到,教学的热情应该贯穿整个教师生涯,加强作为高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的领路人。闫福林院长强调,全体老师要以学习张玉滚精神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规范从教行为,提升自身师德修养,深练内功更好的服务学生。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会教师深切理解了要以榜样为力量,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做学生发展领路人,做学生成长知心人,做学生成才守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