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和舆情处置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2178

4月3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基础楼A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和舆情处置学习和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与贯彻3月25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和舆情处置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李印省书记总结提出,“我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重视院系老师们的言传身教,提高工作生活中的警惕性,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进行新闻宣传和学校宣传,提高工作中的严谨性和规范性。”

会议围绕学校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和舆情处置工作会议指出的各项要求来展开,李印省书记做出了院系意识形态分析和舆情处置的工作部署,“必须树立宽广视野,强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党委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要更新观念,转变工作思维和工作方式,在新形势下进行部门宣传工作;建立药学院的新闻发言人制度,在各个新媒体平台建立本单位的新闻宣传报道体系,加强正能量引导并进行舆情监控和回复;建立院系和书院联动机制,充实完善学生安全信息员的队伍等等。”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和工作部署,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强了与会同志对于坚持并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建设和舆情分析工作的认识和规划,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