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我院赴华西药学院进行新一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061

高校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总体部署下,2019年315日,我院闫福林院长一行四人走访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就药学、药物制剂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学习,为我院本科药学、药物制剂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提升药物制剂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学习交流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设定、课程体系的构建和运行管理、药学、药物制剂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实践教学的运行管理(见习、实习、毕业设计等)、教学质量的评价及管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针对药学、药物制剂本科专业人才培养修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课程设置、学时数、实习安排、教学大纲、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养等细节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收获颇丰

此次考访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华西药学院的友谊,更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