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794

2019年3月3日,药学院全体党员职工,在基础楼B306会议室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李印省书记主持,全体药学院党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李印省书记传达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学原文、悟道理,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

主要从遵循原则、主要内容、职责体现、设置形式、重点任务、工作机制设计、组织生活质量、队伍建设措施、责任规定、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会后老师们都纷纷表示以后会在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到一个党员老师应该遵守纪律和履行的义务。

随后,李印省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条例》的全部内容,并结合院里实际情况,边学习边解读,要求大家在工作实际中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按照部党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令行禁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确保正人先正己,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