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越人集团董事长来我院作“职业成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202

1221日上午,越人集团董事长廖予里来我院作“职业成长”专题讲座。报告会在教学楼B402举行。我院教师与学生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廖董事长首先表示,作为新乡医学院90年代的毕业生,能够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当前的职场整体情况、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企业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感到十分亲切和万分荣幸。廖董事长毫无保留地从成长经历,创业历程出发,围绕“不怕失败,用于尝试”的人生感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欢迎同学们选择越人集团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开端。廖董事长还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的讲座,总结分析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不要走太多弯路,把握在校学习时间,加强学习,提升各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与会学生听取优秀创业校友讲述成长经历,进一步的了解社会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的整体要求。表示将会把握余下的学习时间,好好的总结自身的优秀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和丰富自身知识面,加强应用技术能力的培养,从而全面提升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为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