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我爱我‘家’,‘药’你好看”主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404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教职工的情谊,20181130午,院工会在基础A408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我爱我‘家’,‘药’你好看”的教职工座谈会。座谈会由药学院院长闫福林,书记李印省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闫福林院长充分肯定广大教师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和为学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闫院长提出,药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尤其是刘立英教授作为我院返聘教授,离家较远,又为我院药理学学科建设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帮助。学院应加强对她工作和生活上的照顾。李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希望让广大教师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工会会多组织员工活动,加强我们之间的交流,也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整个活动在温馨的气氛下进行,大家一边品尝着水果和小吃,一边畅所欲言,彼此交流分享着工作与生活上的故事,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也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