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368

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2018年11月8340分在基础楼A40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李印省书记主持

会上李印省书记传达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8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以案促改系统内典型案例进行宣读及剖析,他提出,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举措。各位党员同志应引以为戒,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查找廉政风险,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党性体检”,从中汲取教训。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出意见,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发言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我们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起着关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