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266

11月1日下午,药学院在基础楼A408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闫福林,副院长马矜烁,党总支书记李印省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汇报交流了开学以来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和商讨。

闫院长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我院将积极为教师成长创造条件,共同做好教师培养工作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大力培养科研技术能手,教书育人楷模,服务管理人才。二是期望教师持之以恒地聚焦在创新研究上来,紧跟学术技术前沿;心甘情愿地聚焦在教书育人上,把个人发展与专业学科院系建设融合起来,建言建策,同向同行,共进共荣,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