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洽谈药品营销课程改革及招聘宣讲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888

926日上午,我院与江苏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药品营销课程改革及招聘宣讲事宜进行洽谈,深化校企合作进程。我校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药学院院长闫福林、党总支书记李印省、正大天晴人力资源部经理卞思佳等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我校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张东对正大天晴业务骨干来我校授课表示欢迎,他表示,正大天晴是一个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医药企业,与这样的企业开展合作十分符合我们办学定位,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更多的符合企业发展需要的应用技术型人才。闫福林院长代表药学院向企业介绍了我院药品营销课程的教学理念、课程安排、及教学计划等情况。卞经理代表正大天晴表达了企业对来校授课的支持和积极配合的心情。他说道,正大天晴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来校授课也是企业软实力的一种展示,同时借此机会正大天晴计划在三全学院举行企业宣讲,热烈欢迎三全学院的同学到企业里来实习就业。

随后,双方就药品营销课程安排及招聘宣讲等事宜进行了具体的沟通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