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2018级药学“知微”特色班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171

为保证药学院2018级“知微”特色班遴选工作的顺利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2018年度药学“知微”特色班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养定位

“知微”特色班旨在培养具有比较系统的药学学科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从事药物研究与开发、药物生产与管理、药物质量控制、临床合理用药、医药经营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专门技术人才是在原四年制药学药物制剂专业的三年半理论知识加半年实习学习的基础上,变更为三年理论知识加一年实习学习,保证在理论知识掌握的前提下,增加实习时间,加强学生科研实践能力。

二、遴选

“知微药学特色班”拟遴选28人,以保持现有班级建制不变为原则,从2018级本科药学、药物制剂专业遴选。凡学习成绩优秀、愿意在药学、药物制剂方向进行深入学习、具有较大学习潜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均可提出申请。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① 有意申请人员填写附件一申请表,各班级汇总后于 9月28日上午11:30前交至药学院办公室(基础楼A410);

② 根据申请人员情况,安排综合素质笔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③ 根据笔试考核成绩,安排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项

1)其他未尽事宜以药学院另行通知为准。

2)本实施方案由药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一:药学“知微”特色班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