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之听总书记讲《共产党宣言》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436

42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听总书记讲《共产党宣言》。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印省主持,药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会上,李印省书记传达习总书记对《共产党宣言》的解读,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这堂课的课本就是《共产党宣言》,它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纲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立场、先进品格、崇高理想和国际主义精神。到底应该怎么学?广大党员、干部要熟读精思、学深悟透,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学了怎么用?学习运用《共产党宣言》,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好增进人民福祉,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都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研读《共产党宣言》,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