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书育人 师德建设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33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和谐师生关系,125日,我院召开教书育人、师德建设研讨交流会。

师德为先,以身作则。李印省书记分析了年轻教师在师德师风修炼中的普遍困惑,作为教师要以育人为本,重视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周小丽老师交流了教师常见问题和应对方法,并分享教师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经验。

要做名师,先做良师;要做良师,先修师德。我院院长闫福林以在师德与规则的保障下安静地教书育人为主题与全体教师作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教师师德风险点的防控。教师要正确认识师生关系,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保障学生安全权益,营造教书育人良好环境。

李印省书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发展和教师成长的内在要求,希望广大教师提师能、修师德、铸师魂,发挥教师的正能量,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育良好的师德师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