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教职工观看《新时代 新征程 新思想 新目标》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446

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30日下午,李印省书记组织我院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在基础楼A101集中观看视频直播《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目标》。

 视频首先简单介绍了中国自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民主法治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开创的新局面。并强调,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阶段,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与此同时,新时代也赋予了中国共产党新的历史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需要新的指导思想才能达到新的目标,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十九大的重要性。

  随后,着重分析了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百年”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职责所在。

  视频中说道希望各位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并将其应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当中,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各项任务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李书记总结并强调,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本次视频为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非常有意义的指导和帮助。学院教职工党员应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