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55

   

616日,我院在教学楼B105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我院院长闫福林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印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李印省副院长宣读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意识形态实施细则》,并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是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更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心聚力,奋发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就进一步做好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任务,主动担当,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对于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准确研判问题,保持清醒的政治定力,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与会教师表示将会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