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科研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184

111日,我院召开2017年度科研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科研部主任张慧英、我院院长闫福林、渠桂荣教授、李伟教授、刘巨源教授出席本次会议,药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闫院长代表我院全体教师欢迎科研部主任张慧英的出席,接着,刘巨源教授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即查漏补缺、发扬长处、改正不足、积极进取。

闫院长汇报了我院2017年度的科研工作,他说道,总体上,我院科研工作在2017年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获批了“强力霉素新工艺研究”创新团队、2016年获得的以渠桂荣教授为带头人的创新团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2018年我院计划发表SCI1-2篇,每项课题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张慧英主任通报了2017年度我校各院系的科研工作量化得分情况,总体上,药学院排名较为靠前,但也从中分析出我院的差距,比如: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人数多、数量多,但是中标者较少,张主任对药学院提出希望,希望药学院提升标书质量,争取明年能将标书递送到国家基金委员会。

渠教授、李教授分别发言,他们都希望学校能给以一定的支持,积极搭建科研平台,我院每位教师行动起来,在保证教学工作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全面把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争取到2018年度取得全丰收。

本次会议意义重大,每位教师看到了自己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也得到了极大地鼓舞,纷纷表示,明年要努力提升自己,为药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地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