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关于填报新乡市社科专家人才库入库登记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222

各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高校人才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我市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等人才资源,更好地为专家学者服务,更好地为全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新乡市社科联拟组建“新乡市社科专家人才库”,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按要求填报《新乡市社科专家人才库入库登记表》.

1.申报资格

(1)高级职称。

    (2)中级职称人员需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过市厅级以上奖励。

 2.申报要求

    (1)“新乡市社科专家人才库入库登记表”需按专业技术职称分类填报,仅提供电子版即可。

    (2)“新乡市社科专家人才库入库申请表”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需双面打印,纸质版粘贴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

    3.填报时间与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在11月27前完成填报,将“申请表”纸质版报送至A204办公室,并将“登记表”和“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部邮箱sqxykyb@163.com

    联系人:张卫光

    电 话:7375200

附件:

人才库登记表-正高级.xls

人才库登记表——副高级.xls

人才库登记表——中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