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学经验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482

 

615日,我院院长闫福林开展了主题为“漫谈授课细节与教学效果”的教学经验讲座,教学发展中心李恒亮教授出席。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李恒亮教授说明了此次讲座的重要性以及学校教师培养的机制,随后,闫福林教授强调了教学细节的重要性,注重教学细节,才可能提高教学效果,指出作为一个教师,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工作态度,因为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一个教师,一定要爱岗敬业、潜心育人。闫福林教授指出课堂上的点点滴滴、言谈举止都会在同学们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直接影响到教师的教学效果,并且强调作为青年教师,要上好一堂课,获得很好的课堂效果,要多从小处着手,注意每一个细节是很重要的。接着,闫福林教授从不同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课堂教学细节。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闫福林教授的讲座言简意赅、思路清晰、视野开阔、针对性强,并对如何把握课堂细节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最后,讲座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